close

參考資料: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5072312661


 


發問者:


Wen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5-07-23 21:43:30
解決時間: 2005-07-26 16:56:52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評價:

  • 正面:83%
  • 普通:11%
  • 負面:6%

上個星期六07/16前往台中大里的全國電子門市訂購一台冷氣,門市人員告知必須在星期二07/19才能夠安裝,因為全國電子的一天到府安裝廣告打的很兇,立刻問她們不是說一天就可以了嗎?

 

結果門市人員推說因為安裝技師人數不足,而且也向總公司反應過了,但是總工司依舊要如此行銷,根據全國電子廣告DM上面寫的,如果未在一天內安裝則賠償800元禮卷,這時門市人員推說得向總公司報備才能決定,打到總公司的客服電話根本沒有用,因為無論何時打總是說忙線其實根本是答錄機。

 

然後要妳留下電話待其連絡,後來總公司的人聯絡了,但是那個小姐態度很不好,竟然推說我是星期六刷卡,但是星期日銀行才入帳,所以必須算是星期日購買的,我說就算是星期日購買的,那也應該在星期日最晚星期一就來安裝,為什麼一開始就說得等到星期二才安裝,我告知那位小姐要向消基會投訴時小姐將電話轉給其主管,主管的答覆是他要向門市調查,隔天才能回我電話。

 

後來答覆說門市人員的處置並無不妥,因為當初她們有告知須等到星期二才能安裝,而顧客達映所以並無過錯,因此不須賠償禮卷,而且最後冷氣還等到星期三才安裝。

 

主管竟然還假惺惺的說為了表達她們的致意,要寄兩百塊的禮卷給我,我請他省省吧,全國電子這種欺騙消費者的手法及不實宣傳真是該死,只求一時的商機,卻不在意自己企業最重要的商譽,虧她們還在國內市場生存了這麼久,嘆哉!哀哉!







     


    最佳解答



    • 發問者自選

    回答者: ☆紫薰海兒☆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5-07-23 22:08:17
     

    我知道你很生氣,如果是我我也會去投訴

    我嬸嬸前幾週也剛到全國電子買冷氣

    她星期六去買的

    回來我問她:等等就會來裝吧,它說一天到府服務的

    我嬸嬸說要星期三才會來裝

    我跟她說那廣告打假的唷

    她說他有問店員:

    店員說那只有在台北台中高雄等"大大大都會區"才會依天到府服務的

    因為競爭大



    我真的覺得廣告是打假的欺騙觀眾嘛

    即使安裝的技術員不夠

    廣告也不能欺騙大眾阿

     

     

    答案整理:小鴨

     

    主管的話:

    貼這篇文章其實並沒有想對全國電子或家樂福等大賣場有任何不滿的言論,

    只是,每當這些感心的廣告在電視上播放時,是否在賣場服務的人同樣也抱持著這樣為民服務的心呢?

    在看了廣告後的那種處處有溫情的感動,為什麼不一起實現在賣場中呢?

     

    希望廣告不會只是一個夢想,所以希望貼上這樣的訴願,來砥礪自己與公司的同仁們,

    千萬不能讓客戶們覺得我們只是說一套做一套,畢竟他們才是我們真正的老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