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許多消費者都不太清楚申請節能補助的流程,小鴨特地在這裡整理起來讓大家參考:


申請節能補助,主要是為了要讓一般消費者能夠再換購省電機種的電器(能源效率1, 2級)能夠補助而發放的補助NT$2,000元,這對剛好需要換新家電(液晶電視、冷氣)的民眾來說是一福利。基本上要準備的有:


 


 


1.     購買受補助產品之統一發票收執聯或收據正本,且發票或收據上應載明產品型號(如為發票應無買受人營利事業統一編號;收據應加蓋免用統一發票專用章,並載明銷售商店之統一編號及負責人姓名)。若未載明者應檢附載明受補助產品型號之送貨單或出貨明細單等資料。


2.     受補助產品之廠商保證書()正本(載明廠牌及型號)。


3.     受補助產品裝機地址之電費收據(屬表燈非營業用戶)影本。


4.     申請人之身分證影本(外國籍者為護照影本)。


5.     選擇以電匯轉帳撥付補助款者,需附以申請人為戶名之金融機構指定帳號存簿封面影本。


 


 


備齊以上資料後,再至台電有專門櫃檯可以申請,有萬全的準備,才不用跑很多趟,浪費太多時間或做白功喔!


 


 



節能補助申請表下載:http://www.energylabel.org.tw/applying/down/download.asp?id=32&file=購置節約能源產品補助申請表-1010514.pdf


申請表填寫範例:http://www.energylabel.org.tw/applying/down/download.asp?id=32&file=1010514_範例.pdf


節能補助Q&A:http://www.energylabel.org.tw/applying/down/download.asp?id=30&file=1010712_第二波購置節能產品補助作業要點QA_提前結束_.pdf


資料來源:http://www.energylabel.org.tw/applying/down/list.asp


資料編輯:小鴨
聯絡電話:07-2372370
聯絡地址:
雄市新興區八德一路382號
Facebook:洋洪家電小舖洪邦冷媒
E-mail: hp2372370@yaho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