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終於捱到下午囉,要打瞌睡了嗎?來點輕鬆有趣的提提神吧!!!



搭個公車沒位置坐就算了,沿路還一直被瞪......






 


長官指示:嚴禁把安妮疊在一起!!!





原因:民眾觀感不佳...


收到朋友寄來的包裹,我X... 


馬上打電話去臭罵了一頓,就不會找張比較素的報紙來包東西嗎?


媽媽的邏輯∼


 




我就說....我就說我很眼熟嘛!!


 


....不要這樣~~人家只是來送便當的


 


新買的包...... 但已經打算能扔了..... = =


 


佛祖你一定評評理,小強那傢伙又搶走我松果.


 


盼了好久的員工旅遊~~ 高級敞篷卡車之旅


資料編輯:小鴨
聯絡電話:07-2372370
聯絡地址:
雄市新興區八德一路382號
Facebook:洋洪家電小舖洪邦冷媒
E-mail: hp2372370@yaho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