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if 動畫圖



 



跑呀跑呀~



都是小岡你惹回來的傢伙!!



別跑嘛!成熟的果實~



看住別人們追逐,自己卻舒服地坐著~很好!



哦~那邊有個帥哥哦~



汪汪!



狗仔~你擋住我打掃了!連你也吸進去啦!



要禮貌地對待別人~



嘖!我才不要啦~



奇犽!!你要學學小傑才行呀!這也要學念的重要一環(才怪)!



(裝有禮來泡妞的大叔)是的!小姐!我會聽你的話~



(雷歐力,不要說你認識我!!)



跳呀跳~這樣才能有好的體魄



我說多吃零食才會好~



哼!



窩金嗎?窩金??幹麼不出聲?



幹快要行動了,不要再等他



看你兩隻小傢伙走不走得出我的圓!



怎麼這麼久還沒來…



Hi~Baby~我來了~



(幻雪:太不雅…不說了)



呵!加油!呵!努力!



小岡~進步不少嘛~但還不及我!呵!



先整理一下…(幻雪:小酷怎樣都要最棒的!!!)



快走了!時間要過了!



好!起程吧



祈禱中…



課外知識很重要!別要臨時抱佛腳。



還不給我報仇…跟我來!!


別激動,我來為你吹奏一曲。'多謝各位收看幻雪這麼無聊的對白^^

*如果大家有其他HxH Gif圖
 請寄給幻雪喲!謝謝!



 

 

 

轉貼from:http://elearning.qcobass.edu.hk/~s011127/new_page_28.htm

 

因為,西索實在太可愛了!情不自禁想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