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的時候我接到一通推銷電話!


因為狐狸的聲音在電話裡聽起來不太像大人,


 


 


對方就說『那,讓我跟你媽媽講好了』


我求救的看了一旁的媽媽一眼!媽媽搖搖手


 


我便回答!!


 



『我媽媽說她不在家~』

擦汗 

 


旁:『你這不叫天真的小孩,而叫智障的狐狸耶!!』


 


  倒地  倒地  倒地  倒地  倒地 


 


 


 


之前某次,跟外婆與父母一同搭車時,我看著街道上的大招牌!


一家家的唸著名字(我有習慣看路邊招牌)


忽然看到某家建築公司的招待會館!


 


只見它寫著『臻藏會館』


 



狐狸中文造詣不是太好,看到這四個字雖然第一個字我不會,還是唸了出來

   

 


於是我唸道:『智˙障˙會˙館』(臻字旁邊是『至』,藏也有破音字『寶藏』的藏),一邊唸還一邊想!房子是這麼貴的東西!幹麻取這麼奇怪的名字!!!真不吉利


 


結果!被家人笑了~~~ orz之銅鈴眼 orz之銅鈴眼 orz之銅鈴眼 orz之銅鈴眼 orz之銅鈴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eon 的頭像
    Freon

    洋洪/洪邦家電空調園地

    Fr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