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金冷氣有贈品嗎?



請問,各位大大:
買大金冷暖氣有贈品嗎?
我想買大金冷暖,4-6坪的,有廠商跟我報價一台是30500含安裝,這個價格合理嗎?



  • 2008-03-16 17:59:43 補充

廠商報的價是冷暖的,頓數是0.8


 


最佳解答


 










回答者:



Freon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8-03-21 01:01:39



 


冷暖的若是含安裝應該還有空間,不過要看安裝到什麼樣的程度,因為通常含的安裝都是基本安裝為主,但賣場業者通常不含鐵架等材料價格(金屬材料是很貴的!),而家電業者會將鐵架等吸收(倘若也有兼賣冷材就更省)。

贈品的話,大金通常只有在經銷商店才偶而能凹的到大金寶寶而已,若是像小家電類的贈品的話,到四月底之前,日立、聲寶、三洋、國際才有。不過購買時要注意贈品價是內含還是外包(有些贈品也是要貼點錢才有的)。但目前知道日立是只要買一台就送一樣贈品,總共有六樣選擇,好處是,贈品都是蠻高級原裝進口的,連新聞上都有介紹。

不過變頻冷氣大金在日本的排行則是第一首選。
因此若是喜歡大金的外型以及品質,可以不用在乎是否有加贈的贈品,畢竟任何的支出,往往會反映在成本上。還是要以您的喜好為優先選擇。


參考資料 冷氣空調家電業者http://tw.myblog.yahoo.com/hungpont-younghong/



  • 2008-03-21 01:04:05 補充

冷暖機有分R-22舊冷媒以及R410機型(變頻),隱藏或是壁掛也會有價差,因此在購買時都要注意,希望您能購買到您心目中理想的冷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