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那天我去買咖啡...(看到最後讓你笑道飆淚)






從小不知道為了什麼,同學都不喜歡和我一起玩...



長大後我愛上了咖啡,還在某網拍買了部多功能的咖啡機...






















話說那天,我穿上新買的T恤去星巴克買咖啡,不知道為什麼...
店裏的人都用很不友善的眼神在看我...( 長的帥又不是我的錯 )...





喝完了咖啡出來,剛走到我的愛車旁邊...



才剛準備發車,就有個條子遞了張罰單給我...
連這種理由也可以開單!如果你接到會怎樣?



剛到家門口,肚子突然一陣絞痛...剛才那杯咖啡果然有問題!
叮咚...叮咚...( 門鈴聲 )    阿嬤:.........蝦米郎...
我:阿嬤...是我啦!快來幫我開門呀...碰!碰!碰!( 敲門聲 )



阿嬤:.....................z... ............zz.........ZZZ...
我:...阿嬤卡緊咧啦......( 我的括約肌快不聽使喚了啊! )......
阿嬤:......計雷嗽......阿嬤恩災妹阿那傭...修但幾壘啦......
    (......這個鎖......阿嬤不知要怎麼用...稍等一下啦......)



  ............噗哩......噗哩...噗哩......噗哩...... ( ...神秘的聲音 )
我:......阿嬤............沒有關係了......哩慢慢開就後阿啦......



阿嬤:.....................ZZ...............Z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