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96)耶誕節錢錢由趙叔叔家帶回家後,我們就一直在『肖想』趙叔叔家當時幫小狗狗一家拍的全家福照。牠們小時後一窩峰的模樣超可愛的,你壓我我壓你,互相壓的嘰嘰瓜瓜叫!!一團圓滾滾的逗趣模樣,看起來


 


一點也不像狗!!!


 


當時幾天就去趙叔叔家看一次小狗狗!!回家晚上作夢就夢到一堆黃金鼠!!


真像可愛的小老鼠!!!


 


一開使大家送人前都有綽號的!!老大就叫老大、老二叫閃電(跟據背毛)、老三大頭、老四一條槓(跟據背毛)、老五小妞妞(唯一的女生)、老六就是小弟!!


老大是趙叔叔、趙阿姨未發現時偷偷先生出來的!! 趙叔叔、趙阿姨由老二開使接生,一次居然就生了一窩出來!!老六生出來時居然沒什麼生命機象,趙叔叔柄著『101忠狗』裡狗主人不屈不撓的精神經過半小時的搶救老六才活過來!!!


 


我們去看小狗時,老二已被人指認走(但未抱走,當時小狗才不到兩星期,眼睛都還沒睜開喔!)選來選去好難選,全部都長的一模一樣!!原本我想要老四一條槓的!!因為我湊巧猜中它的花名!!後來因為狗媽媽小咖奶水不足,大家改喝人工奶後,只有老大、老三喝母奶!!家裡便改決定選喝母奶的小狗較好!!!原本我較喜歡老三的說,他頭又大、個性又壞、又愛把自己龐大的身驅壓到其它兄弟姐妹身上(它體積特別大),抱起來就氣得亂叫!!!最後,家人居然決定抱老是帶頭翹家(小狗箱)搗蛋的老大。原因是….『老大屁股大』(←只是童謠的俗語|||)


 


總之,後來還蠻想念一窩老鼠的照片時,我知道趙妹妹有狗狗部落格!!嘗試自己找了一下,便打關鍵字!!【西施】【咖啡】咖啡=(闖禍狗爸爸的名字,看到忽然冒出來的6隻小搗蛋只會傻笑)


 


結果,居然讓我找到了…………………..


 


檳榔西施賣咖啡的部落格!!!!!()


 


這個月帶錢錢回娘家時終於跟趙妹妹直接抄小西施的網址!!()


http://www.pixnet.net/album/dogsky/




老大








大家叫我錢錢

 



老二  (老二老三跟人家背的順序相反)








大家叫我多多

 


老三      (老二老三跟人家背的順序相反)








大家叫我閃電. (仔細看我)
我背上有一道閃電呢!


 

 

老四








大家叫我一條槓,
因為我背上有一條白色的槓唷 =)

 




 



老五








只有我是小女生唷!! (現在留在趙叔叔家,叫妹妹)

 

老六








大家叫我寶寶
(我是毛色最白的弟弟) =D

 

狗狗出生照1











 

 

出生照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