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猫が家政婦?『きょうの猫村さん』 (出處:截至地球村728日雜誌)


 


インターネットから始まって人気が出て、実際に単行本にもなったウェブコミックの『きょうの猫村さん』。主人公は家事が得意で好奇心旺盛な猫なのです。


 


。。。。。。。(後略)


 


(這是介紹日本網路有人畫網路漫畫書形容一隻擅長做家事的好奇貓的一篇文章)


 


 


我家狗狗也會幫忙做家事喔!!大概是我欺負牠時都叫他『黑奴』吧!!!(這是種族歧視的一種說法,好孩子不要學喔!!!)


 


它會自己跑去很努力很努力的擦地板,


 


 


 


 


還有抓我最怕的蜘蛛,第一次我看到牠嘴巴裡的蜘蛛嚇的叫出來,結果,牠也被我的反應嚇的張開嘴巴,蜘蛛掉出來還……………..爬走了!!!()


 


後來我努力誇他乖,告訴他除去害蟲是正確的,


 


結果,隔天早上我睜開眼睛時,居然看見一整排蜘蛛排在我枕頭旁邊!!!!


那隻笨狗還得意洋洋的站在我旁邊邀功,真的是……………


 


哭笑不得!!!


 


我家狗狗是家事狗喔!!!牠可以對我唱吳克群的『男傭』了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