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文老師難為啊---


我是個國中的國文老師~生平最痛苦的事情就是改作文,
每次都改到哭笑不得,
這次出的作文題目是:美食與我~
節錄三段下來~這些害我邊改邊大笑~
1.
我最喜歡吃的食物是生魚片,但是生魚片最讓我困擾的地方就是他的魚刺很多。
2.
我最喜歡吃的食物是生魚片,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他總是沒煮熟。
3.
媽媽很厲害,他下廚以後,可以把一顆蛋變成一顆荷包蛋。



水泥袋擦屁股---


一民工大便不通去醫院作檢查,醫生檢查後給此人開了一個藥方,民工到取藥處一看是一卷手紙,不解,醫生說:以後不要再用水泥袋擦屁股了! 


 


便衣---


一條警犬看到馬路上過來一條普通狗,


就氣勢凶凶地跑去質問它:我是警犬,你是什麼東西?


普通狗不屑一顧地看看它說:蠢貨,看清楚點,老子是便衣!  



看腿識人---
在某大學的一次動物考試中,


主考教授宣佈試題道:在教室前面放著十隻鳥,每隻鳥都用布袋罩著,只有腿露在外面。


請你們認真地觀察每隻鳥的腿,然後說出它們各自的俗名,習性,類屬等。
一位大學生觀察了每隻鳥的腿,但這些鳥在他看來,似乎沒什麼不同,
他越看越氣惱,起身對教授說:「這樣的考試 太無聊了,誰能做到看腿識鳥?」 
教授對他的言行感到吃驚,連忙問道:「你是哪個班的,叫什麼名字?」 
惱怒的大學生走到講台把褲管往上一提, 向 教授吼道:「你猜啊,你猜啊!」 


搶答---
一男人在高速公路休息站上洗手間。


第一間有人,於是,他進了第二間。


一坐上馬桶,他就聽到隔壁有人說:「嗨,怎樣,一切還好吧?」 
那男人覺得上廁所時和人攀談怪怪的,不過,為了不失禮,仍然勉強回答:「還過得去啦!」
然後,隔壁的人又說:「你在忙什麼?」
 
男人心頭一驚,更奇怪了,不過還是答道: 「我要去台中出差。」 
這時,他聽到隔壁的人說:


「我等一下再打給 你。我旁邊有個神經病,每次我和你說話,他都搶著回答。」


 



Angel:最近天氣轉涼了,大家出門記得多帶件薄外套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